穿越時空愛上你(鐘成)

一個是屬於未來的人

一個是存於現代的人

 

不同時空之間的愛情

 

成鍾愣愣的看著眼前的人,而那個人也同樣愣愣的看著他才剛回到家,打開門卻發現一個不認識的男生站在他家客廳

【你你是誰…?

只見他歪了歪頭才開口

【這是哪一年?

2013…】成鍾又再度愣住了他家跑來了一個連今年是哪一年都不知道的瘋子

2013…?!...又壞了。】他扯下左手腕上的手錶,順手扔進一旁的垃圾桶便走到沙發坐下

【欸欸欸!你到底是誰?為什麼會在我家?...

【停!!我叫金鐘玄,我不是你們這個時空的人,我是從2113年來的。】他驚人的發言令成鍾陷入了第三次呆滯

 

【未來的人阿】浩沅打量著自稱是從未來來的金鐘玄

不只有浩沅在看他,同時間還有東雨、聖圭、優鉉、成烈、明洙和把他們找來的成鍾

【你該不會是詐騙集團的?!】成烈突然說道

只見金鐘玄不屑的瞥了它一眼便轉過頭

【手機借一下。】金鐘玄把手伸向成鍾

【你要幹嘛?

【借我就是了。】被聖圭瞪了一眼之後,成鍾只好心不甘情不願的把手機交給金鐘玄

他接過手機之後,撥了幾個號碼並開擴音等對方接通

【喂?

【敏奇,是我。】

【這次又掉在哪?】像是早就料到會發生這種事一樣

2013

...的哪裡?

【韓國首爾。】看不下去的成鍾插話

【你現在跟誰在一起?!】被稱為敏奇的男孩似乎很驚訝

2013的人啊!不然跟1993的人嗎?!

【哥你講話有必要那麼兇嗎?】另一頭又傳出了不一樣的聲音

【黃旼泫你給我小心一點。】

【好啦,不過輸送器現在出了一點問題,不能出去也不能回來。所以哥還是要繼續待在2013年囉~BYE BYE~

【黃旼泫!!

...嘟嘟嘟】電話的另一頭已經切斷了連線

一旁的七人無奈的看著這齣鬧劇

【那你要怎麼辦?】成鍾看著金鐘玄

不知道

【那...成鍾你好好照顧他吧,我們要回去了。】其他六人瞬間跑不見蹤影

【哥!!


穿越系列文!~~~~

老話一句

幫我留言啦~~~((跪

arrow
arrow

    韓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