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~~”鐘聲總是在最不是時候的那時間點響起。

教室裡的嬉鬧聲一瞬間消失得無影無蹤。

「韜,起來了。」世勳推了推旁邊還在睡覺的子韜。「都睡多久了

差不多三個小時多

「你又把時間暫停」後面的俊勉完全無奈。

「反正你們又不會有感覺」子韜懶懶地趴在桌上。

「各位同學注意一下!!今天有轉學生來到我們班。」導師站在講台上,門外似乎佔了不少人。

「是男的還女的?」前方的一個女生問道。

5個男生。」

OH~YEAH~」導師才剛說完,馬上就引起女孩們的一陣歡呼。

「我們班不是也有男生嗎?!像燦烈就很帥啊!

此時的燦烈依然痴痴地看著伯賢。

「他早就跟邊伯賢死會了啦!!

在眾人爆笑的同時,燦烈正上方的電燈泡又壞了。

其他人不知道,但護族的的其他六個人都知道又是伯賢的能力暴走。

「好啦好啦,我們先讓他們進來唄~

五個男生就這麼走了進來,俊勉皺了咒眉頭。

「來來來,自我介紹一下。」

「我是鹿晗。」絕美的臉龐上不帶一絲笑容。

「我是都暻秀,可以叫我D.O。」沒有笑容,只感覺得到疲憊和冷漠。

「我是張藝興,叫我LAY就可以了。」沒有任何語調,就只是敘述。

「我,金鍾仁,KAI。」他笑了笑,但沒有感情。

「吳亦凡,KRIS。」沒有任何表情,就只有漠然。

總覺得怪怪的

「哥,你感覺得到嗎?」子韜轉了過來。

「一點點空間的波動

「一般人不可能造成這樣的波動。」世勳也轉了過來。

坐在另一邊的四人也看了過來,全都是發覺了空間的波動。

「那你們隨便坐吧!本班的風格。」

除了鹿晗和亦凡坐在包含子韜三人在內的附近以外,其他三人都坐在其他地方。

還是不要太接近他們。俊勉傳了張紙條給子韜和世勳。

這五個人絕對不是一般人

 

To Be Continued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韓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